从南到北¹

实话实说了,我需要关注同志们!

刘学义和他的角色们在现实开会(51)

  “说啥呢?说啥呢?你看看我们这张脸,长得就都是聪明人,昊辰无心你们说我说的对不对?”刘学义像被踩了尾巴的猫,蹦起来积极为自己的智力争取合法权益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有正事和你们说!”柏麟帝君的靠谱一般表现在方方面面,不分大小事。

  

  昊辰这才有机会插话进来“帝君,你们出去办事了,顺利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去给你们几个找后台了,顺便把自己也卖了,想卖我,但我没同意。”斩荒叭叭两句把事情简而言之说了一遍。说的对但不是全对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