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南到北¹

实话实说了,我需要关注同志们!

番外

    ▶花花带全家出去玩,用实力当实际家主,谁都要听花花的!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▶出差了,你们懂的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安排好了,明天出发,让你们天天高来高去或者飞来飞去的都坐坐飞机,人类航空工具!”花花挂了电话和家里人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飞机我看过,去南边在云层里经常能看到!飞的不高还很小!总觉得这玩意极其脆弱,我一爪子下去他就会碎掉。”斩荒评级到。

  “有没有可能它脆不脆弱你一爪子下去它都会碎掉。”花花说出可能性,刘学义疯狂点头表示附和!


  “你又不让我们骑,所以不许歧视我们交通科技!”刘学义誓死捍卫本土科技成果。


  转头第二天准备登机时,刘学义开始冒出小问号,找到花花问到“花花,你包机了?”


  花花也是满头问号甚至满眼问号,甚至满脸茫然“没有啊,包机干嘛,还是你有做习惯的航线?”

  

  开彩蛋🥚~~~😍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