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南到北¹

实话实说了,我需要关注同志们!

重新来,赶紧的!(一发完)

  ▶时间线在姐妹身份暴露后。

  

  ▶最后几集都什么比玩意,看的我脑壳痛,爱啥啥,宗旨就是毁灭吧,重新来!书剧杂糅。6k+

  

  ▶盘古大神,四界重启,一代不如一代可不行!

  

  ▶联动了一下角色开会(50) ,有天帝为跨界找弟弟刷任务,不看另一篇也不影响观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此界为何几千年无任何发展,死水一般无变化。隐隐竟有颓败之相。”盘古主神无悲无喜的声音在主界众神耳边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众神具都面皮一紧,心里碎碎骂到“他娘的这是哪个龟孙把小世界监察任务忘了,现在闹到主神面前,是嫌弃最近日子过得好,神魂没被劈一顿,还是觉得历劫少了,想下界去当鸡鸭鱼兔狗,体验庖丁的108种刀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无神应答,大家就一起看看这个叫星落凝成糖的小世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天帝缘何自称为“朕”,难道是修帝王道的?一位束发高冠男神猜测到。这位气宇轩昂的神仙乃是三皇五帝之一的白帝少昊。

  

  同样是三皇五帝之一的黄帝,同时也是少昊的爹,默默往旁边侧了侧身,离这傻儿子远点,万一一会儿被劈也别连累到自己。那方小世界明显就是出了问题,既不思横向的发展修炼,也不想纵向的拓展提升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估计就是个重启发展的命运。万一这缺心眼因为这句话被派去重建,我这个冤种爹估计也逃不过,但,能躲一时是一时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后续彩蛋🥚,三种随便开都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